close

不會忘記忍著淚水那樣的痛苦

不再是我原有柔軟的性格

都是逞強表現出來的樣子

對不起

沒讓你看到我的淚水

我的痛 

我的傷

是因為不再讓你捨不得

/

我更佩服我自己

演了一齣自以為堅強的一段劇

下戲後

才發現自己殘破不堪的嚎啕大哭

在也憋不住了

原來我可以如此的這麼難過 想讓你知道我不是你想像那樣的勇敢

10/21

在我生日的第12天

我離開你了

/

你說我自私

你說我奪狠

/

因為我愛妳

選擇讓你走

不要罵我

不要甚麼不要

我只要你幸福

只要你快樂

想跟你說

我愛妳

辛苦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